第一案发现场。

“我被困在南滨路,一年又一年。”

杂梗(多为虐梗)

  • 部分原创 部分搬运,侵删

  • 抱梗留名即可,我也会自用,希望写完艾特,会去捧场。


  1. 都是和芝麻一样的小事 可满地的芝麻足矣让人捡到崩溃。


  2. 即使你陪我走一段路我也很感谢你,如果再让我选一遍那年夏天我还是会送你水蜜桃味的真果粒,还是会上学放学走你必经的那条街,还是会给你送奶茶 ,一群人笑的时候我还是会看向你。


  3. 后来才明白,那朵花有没有开、那场雪有没有落、那首歌有没有被唱出声,其实都没有太大关系。


  4. 人的体温是37℃,遇到喜欢的人后会上升0.2℃,而对于我来说是37.1℃,中间相差的那0.1℃是我们之间永远无法跨越的距离。


  5. 廾匸

    寓意:读作going xi 意为遗憾 开不见头 遇尔所爱 却道恭喜 隐藏爱意 是为遗憾。


  6. NGC2237号玫瑰星云,一朵永远不会枯萎的玫瑰。

    是藏在宇宙中我对你永恒的浪漫。


  7. 攒下梦见你的瞬间,够不够换见你一面。


  8. 可流言蜚语满天飞的时候 你也没能陪我很久。


  9. 腐烂的灵魂就算被鲜花装饰也难掩其恶臭难闻。


  10. 后悔吗,卑微的暗恋者。

    后悔吗,越界的示爱者。

    后悔吗,主动的明恋者。



评论(48)
热度(809)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