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案发现场。

“我被困在南滨路,一年又一年。”

置顶自介*2023版

圈名如ID,第一案发现场,叫什么都可以。

写写画画,为爱发电,以及偶尔乱堆一些梗。

(文虐图甜,大概是这样(?)


be美学/oe结局/纪实向文学爱好者,屈服于浪漫与现实。


混圈杂,但大部分大概率不会产粮(。

院人团推(蒲=齐≥韬=纬=凯=洲=明=弘…这样,未提及的学长学姐好感度全等⌒ ⌒),外加秦霄贤

top齐蒲,再次凯彤+贤棣/棣贤

院内四大主推CP无差可接受,all向只接受齐思钧all(齐左)

过激四爱人,讲真的我男推都可以和我四爱(疯狂。(指定蒲熠星秦霄贤)(?)


毒唯ky绕道拜托,我急了也会生气。


我笔下他们的故事。

感谢遇见。


2022-05-21 /  标签 : 扩列自我介绍 3 1
评论(1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