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案发现场。

“我被困在南滨路,一年又一年。”

杂梗/文手挑战/限定首尾(多为虐梗)

  • 部分原创 部分搬运,侵删

  • 抱梗留名即可,我也会自用,希望写完艾特,会去捧场。


  1. 你因为别人的死抱着我痛哭,却无意中触动了我衣衫下还未好全的伤。


  2. 桃子会腐烂发霉,玫瑰也会枯萎,香水会挥发,我的肉身与思想变得凝固出现碎裂的疤痕,玻璃会碎我也会,美好的事物不会久存,我会死,每个人都会,我爱你,在我变成风之前。


  3. 请以“有人在窗外呼唤我,有人提刀斩碎我,我在挣扎,我在求救”为开头,“我挣扎着起身,我听见有人在敲窗”为结尾,结局BE。


  4. 请以“你种麦子,我种玫瑰”为题,以“你脚踏实地过好每一步生活,我至死靡他采撷每—处浪漫。”为结尾,结局BE。


  5. 请以“我睡不着”为开头,“今年枫叶很红,你还能陪我一起看吗?”为结尾,单恋,结局BE。


  6. 往前走,别回头。留在光明里,别拉我,别沾了污泥。活下去,忘了我。


  7. .小狐狸守在玫瑰园前等着小王子,可小王子在意的一直都是他的玫瑰,他看到那一整片玫瑰园的时候,发现他的玫瑰不是独一无二的了。


    而他喜欢狐狸,也不过只是因为他认为它是独一无二的,仅此而已。我对你而言,也仅仅是独一无二的,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,更不能代表你爱我。


  8. 我们忙着吵架 忙着互相指责 忙着互相伤害 忙着猜测 却忘了初心,忘了誓言 忘了我们一路是多么艰辛地走到今天。


  9. 我是你路上的最后一个过客,最后一个春天,最后一场雪。

    最后一枝月季,最后一片落叶,最后一眼。


  10. 不必太张扬 是花自然香 是爱自然长。

    浪漫没有定义 我们永远向阳而生而鲜活。

    有心才能同行 有爱才能共鸣。

    他强任他强 清风拂山岗。

    我自私我想那朵花只为我开。


评论(85)
热度(933)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